裁判解釋布倫森疑似回場:運動趨勢不能確定球員的位置

  • 發布于:2025-04-25 14:21:47
  • 來源:藍鯨體育

04月25日訊 活塞尼克斯今日比賽的主裁判扎巴剛剛解釋了布倫森在比賽最后時刻的疑似回場違例。

扎巴表示:“規則第4篇第6區的G條款,第四節的最后兩分鐘和任意加時賽的最后兩分鐘,前場狀態或者后場狀態的建立需要球員拿球具有一個積極的位置(positive position)才算。所以,布倫森和傳球的軌跡是向后場去的,布倫森觸球時,他的運動動量、趨勢、勢頭(momentum)正在將他帶回后場,因為那個運動動量、趨勢、勢頭,布倫森并不能被認為算是‘建立了積極的位置’,所以這個球是合規的

(Brunson and the trajectory of the pass were headed towards the backcourt. Brunson’s momentum was taking him there when he touches the ball. Due to that momentum he’s not considered in a positive position at that time. That’s why that play is legal.)?!?/p>

相關閱讀:籃球NBA活塞尼克斯

亚洲第一在线综合在线,欧美日韩黄色一区二区,欧美一区综合,在线亚洲一区二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