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解釋驅逐比盧普斯:技犯因其與裁判有身體接觸沒看到叫暫停

  • 發布于:2024-01-24 15:07:28
  • 來源:藍鯨體育

01月24日訊 NBA常規賽,開拓者109-111不敵雷霆。比盧普斯在比賽最后時刻吃到兩次技術犯規被驅逐出場。比盧普斯賽后接受采訪時表示,自己當時試圖叫暫停,但是裁判沒有理會。

賽后裁判Billy Kennedy接受了記者采訪解釋了這個判罰。

問:你能解釋一下為什么比盧普斯在比賽最后15.1秒時吃到兩次技術犯規嗎?

答:第一次技犯是由于比盧普斯試圖向裁判表達自己的意思時,發生了身體接觸而導致的,他與裁判有兩次身體接觸。第二次技術犯規是由于比盧普斯在吃到第一次技犯后,仍然對裁判緊追不舍而導致的。

問:比盧普斯賽后說他當時試圖叫暫停。為什么這種情況下他沒有獲得暫停?

答:那個位置上的裁判正在關注發生在他面前的雙人包夾,這使得他很難聽到暫停請求。而另一位裁判背對著比盧普斯,很難看到他的暫停請求。此時發生了二次運球,裁判對這個情況進行了吹罰。隨后就發生了比盧普斯進場并接觸裁判的事情,因此吹罰了技術犯規。

相關新聞:主帥帶頭送分!布羅格登被逼兩運 比盧普斯還送上技犯!

Woj:開拓者不滿比盧普斯叫暫停吃技犯被驅逐 向聯盟發起抗議

相關閱讀:籃球NBA開拓者

亚洲第一在线综合在线,欧美日韩黄色一区二区,欧美一区综合,在线亚洲一区二区
>